外媒:奥巴马离任后将兼职任著名科技杂志编辑(转编辑之家)

发表于 2016年09月20日

  奥巴马要尝试当一名杂志编辑

  美国总统奥巴马任期即将结束,预计明年1月20日卸任离开白宫。有外媒报道称,现年55岁的奥巴马已经在找兼职工作,他将担任《连线》杂志11月刊的客座编辑,这是首次美国现任总统担任杂志客座编辑。

  法新社报道,《连线》杂志对媒体表示,这是美国首次有现任总统担任杂志的客座编辑。奥巴马将参与以未知领域为主题的11月杂志编辑工作。

  《连线》杂志称:“我们的第44位总统就像《连线》杂志一样,是一位停不下来的乐观主义者,他希望将焦点放在未来,聚焦人类继续前进必须克服的下个障碍。”

  杂志总编辑达德希奇表示:“我们希望思考当今的科技能如何影响政治领导,谁比奥巴马总统更适合帮我们探索这些想法?”

  除了担任杂志客座编辑外,喜好探索未来的奥巴马也将于10月13日参加白宫史无前例的会议,前往匹兹堡与全美各地的创新者会面,讨论如何投资科学技术有助于改善人们的生活。

  《连线》杂志

世界著名杂志,美国1993年(癸酉年)创刊。

曾经被视为是新经济杂志一员的《连线》如今证明了它更重大的贡献在于培养了一大帮“技术派”,这本杂志崇尚无线技术及数码并长期坚持此道,实在值得大批数码热血青年的热烈追捧,文化评论家已经把它等同于1960年代由《滚石》带动的一代。

美国《连线》(Wired)是一份科技类月刊杂志,创刊于1993年,着重于报道科学技术应用于现代和未来人类生活的各个方面,并对文化、经济和政治的影响。该杂志隶属于美国期刊巨头康泰纳仕集团。

奥巴马不是第一次涉足杂志领域

  事实上,奥巴马也不是第一次涉足杂志领域,去年他就为《魅力》杂志9月刊撰文谈女性主义。

  谈到奥巴马离开白宫后的工作,白宫发言人厄尼斯特在接受《华盛顿邮报》访问时曾透露,奥巴马卸任后,希望成为一支NBA球队的老板。

  他说:“众所周知,总统是一名公牛队死忠粉丝,他已经探询过成为一支NBA球队老板的可能性。”厄尼斯特表示情况允许的话,奥巴马可能会寻求这样的机会。

  奥巴马在去年11月接受美国时尚杂志《智族》专访时就表达过对于成为一支NBA球队老板很感兴趣,想成为NBA球队管理者的一员,他当时说:“我一直幻想着能够拥有一支球队,那该会多有趣,我觉得这棒极了!”

来源:http://news.southcn.com/international/content/2016-09/01/content_15500405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