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代表参加江苏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

发表于 2021年01月08日

 

17—8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南京隆重召开。省委书记娄勤俭出席并讲话,希望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从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中找准舞台、找到平台,在科技自立自强的征途上大显身手、建功立业,勇当江苏现代化建设的开路先锋。

 

1.jpg

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出席会议并作江苏省经济形势报告,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出席大会。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在宁两院院士代表、省有关部门及各设区市有关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省人民团体代表致贺辞。省科协九届委员会主席陈骏作工作报告。省科协党组书记孙春雷主持大会。会议表彰了省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全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谋划新征程新使命新任务。

我学会郑晓南理事长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当选为江苏省科协第十届委员会委员,我学会副理事长崔金贵和秘书长焦高星参加了会议。

 

2.jpg

2015-2020年间,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在省科协的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培育一流期刊,建设科技强省的目标,开展学术研究,促进学术交流,打造学术品牌,服务科技创新,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推进学会治理结构改革,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激发学会的内在动力和活力,学会的凝聚力、公信力、社会影响力得到了显著的提高,为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服务全省科技期刊工作者为立足点,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为繁荣和发展我省科技期刊事业,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多作贡献,再立新功!

秘书处

2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