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期刊学会医药期刊专委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表于 2021年01月27日

省科技期刊学会医药期刊专委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1年1月26日,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医药期刊专委会在南京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医药期刊专委会主任委员万茹主持,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郑晓南理事长、鲁立副理事长、学会知识服务中心副主委施贵军编审以及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洁受邀出席了会议,医药期刊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杨臻峥、闻浩、陈汐敏、吴宁、王尧,秘书长张伟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讨论了2021年医药期刊专委会的工作计划,包括对全省各医药期刊会员单位名单的梳理和联络,进一步扩大会员单位数量并完善专委会架构,通过品牌活动建设提高医药期刊专委会的影响力,切实发挥专委会在加强全省医药期刊互帮互助、资源共享、整合发展、合作共赢方面的领军作用,旨在重点打造推动江苏省医药期刊创新发展的共享平台,为全省乃至全国的生物医药事业发展再作新贡献。会议还讨论和通过了具体实施方案,包括医药期刊专委会在科研项目申报、会议与继续教育培训、国际影响力提升、期刊质量审读、科普宣传、品牌推广等各方面的规划。万茹主任和各副主任委员对各项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分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郑晓南理事长对万茹主任提出的工作设想和具体规划予以高度肯定,希望新一届医药期刊专委会在万茹主任的带领下,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医药期刊专委会在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各专委会中的示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全省医药类期刊的资源整合及创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112161244.jpg

学会医药期刊专委会合影

 


撰稿 | 陈汐敏

编辑校对 | 杨臻峥

排版 | 刘元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