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于 2021年03月16日

1.png


2021310日下午,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在中国药科大学科研楼314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娜主持,省科技社团学会党总支书记张海珍、学会理事长郑晓南、学会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振卿等领导应邀出席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2.jpg 

 

 

组织生活会主要内容

  • 支部书记李娜首先作支部工作报告,她从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党建引领、融合学会中心工作、带动会风建设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带头查摆问题,提出未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随后,其他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 郑晓南理事长指出,去年学会通过理事会换届进一步压实了党建责任,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特别在抗疫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学会的学术和科普作用,支部党员抗疫个人表现突出。

     

  • 冯振卿组长指出,秘书处党支部作为学会党建工作的执行机构,未来还应在科技期刊倡导主题出版、构建科技智库、把关科研诚信等方面有所作为。

     

  • 最后,张海珍书记对秘书处党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做好党史学习,增加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畅通与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的汇报协调机制,提高学会党建引领水平,夯实学会发展基础;三是密切融合学会中心工作,发挥秘书处党支部在民主会风、思想教育、人才举荐等方面的独特作用;四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在强化科技期刊出版质量方面担起使命。

3.gif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