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举办“尊享人文之美——女编辑沙龙”活动

发表于 2019年03月14日

2019313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江苏科技期刊学会在南京博物院举办了“尊享人文之美——女编辑沙龙”活动。学会理事长郑晓南、秘书长施贵军带领诸位女编辑参加此次活动。

91.jpg

南京博物院是中央地方共建的国家级博物馆,中华传统的魅力、江苏文明的精彩和戏曲艺术的华美,由此冉冉传出。特展馆华美的瓷器玉器漆器,艺术馆的历代绘画及雕塑,民国馆的南京城市历史景观活态再现,向大家全面展示了深邃而广博的人文之美,让女编辑们乐享其中,流连忘返!

 93.png

94.png

参观结束后,郑晓南理事长组织大家交流讨论。座谈会上,大家自我介绍、互相认识,并且各自交流办刊经验和困惑,女编辑们发言踊跃,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收获满满!午餐过后,大家在民国馆的小茶馆里喝茶听戏,享受这难得的悠闲时光。

98.png

100.png

“女编辑沙龙”是本学会创设并长期坚持的品牌活动之一,积极倡导“快乐工作、美丽生活”的理念,旨在让女编辑们在繁忙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进交流,同时通过调研学习,期望把科技创新和办刊工作做得更好。

 

 

                                      (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