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副主席宫琳一行来省科技期刊学会和中国药科大学调研

发表于 2017年12月19日

2017年9月6日,省侨联副主席、省侨青会会长宫琳一行来到省科技期刊学会和中国药科大学调研座谈。省科技期刊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省侨青会副会长、中国药科大学期刊编辑部主任郑晓南博士,中国药科大学党办主任、统战部部长陈永法教授,校药青会会长、博士生导师金亮教授,药大制药公司总经理韦冠、省科技期刊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陈义等参加座谈。

在调研座谈会上,郑晓南代表省科技期刊学会和中国药科大学期刊编辑部向宫琳副主席一行汇报了近年来在促进江苏科技期刊建设、提升科技期刊话语权、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充分发挥华人华侨作用、推动“科技强省”建设的有关举措和取得的成绩。

中国药科大学党办主任、统战部部长陈永法教授,介绍了校统战部、校侨联、校致公党支部在积极发挥作用、尤其是注重发挥新侨的生力军作用,创建“双一流大学”等方面所作出的工作成绩和今后工作的举措。

宫琳副主席对省科技期刊学会和中国药科大学的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传达了省侨联“七代会”情况和省委李强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省侨联在创新活动品牌、深化为侨服务、发挥党和政府联系侨界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等方面开展的新举措,听取了与会代表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省科技期刊学会和中国药科大学的合作,充分发挥各方面的优势,为侨联工作上新台阶、为建设“两聚一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