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M 2014年SCI影响因子突破1上升至1.128

发表于 2015年10月19日

据美国科学信息研究所最新公布的期刊引证报告 (JCR),Applied Mathematics and Mechanics (English Edition) 2014年SCI影响因子上升至1.128,继续保持在应用数学类分区Q2区,力学类分区Q3区,在全球被SCI收录的137种力学类期刊中排名78,255种应用数学类期刊中排名71,被引频次1331次。


   Applied Mathematics and Mechanics (English Edition)自创办至今,已被20多种国内外数据库收录。1997年至今被 SCI 收录,1990年至今被 EI 全文收录。1980年始被俄罗斯《文摘杂志》(PЖ)、美国《数学评论》AMR、德国《数学文摘》(Zentralblatt MATH)等收录至今。被美国力学科学院评为17种国际核心力学刊物之一。本刊现有荣誉编委20名,编委会成员40名,其中有来自美国、乌克兰、俄罗斯、中国等国家的20位院士,以及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法国、加拿大、乌克兰、瑞典、新加坡等国的知名学者。

  Applied Mathematics and Mechanics (English Edition) 2013年申报“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项目”获得B类资助(共三年,每年资助100万)。 在项目支持下,本刊进一步加快国际化进程,以实现“促进我国科技期刊国际化发展,提升期刊国际影响力与核心竞争能力”为目标,为跨入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国际期刊行列奠定了良好基础。聘请了多名国际知名学者加盟我刊,完善编委会的成员结构,逐步完善内部的审稿专家评价体系和数据库,保证论文的质量,加强期刊的多方位宣传,扩大刊物的显示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