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启事

发表于 2020年07月29日

各有关单位:

 

学术期刊是传播学术成果、开展学术交流、推动学术创新的重要载体,也是国家科技竞争力与文化软实力的重要体现。为进一步加强学术期刊建设,更好发挥学术期刊在引领科技创新、推动文化繁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创新型国家中的重要作用,经研究,由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安徽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和河南省期刊协会共同主办的2020学术期刊创新发展研讨会”,拟于20201027-29号在河南郑州召开,会议主题为“疫情下的学术期刊创新发展”。为使本次会议达到充分交流和深度探讨的效果,特征集会议论文如下:

 

征稿范围:

 

1. 疫情对学术期刊出版模式的影响;

2. 公共卫生危机下学术期刊影响力提升、智慧出版、媒体融合的对策;

3.学术评价改革对中文期刊发展的影响;

4.学术期刊国际化发展路径与措施;

5.学术期刊的质量提升及品牌打造;

6.学术期刊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协同发展策略;

7.学术期刊集群建设的必要性与途径;

8.其他。

 

请拟参会的各位专家积极撰写论文,论文题目自拟,录用的论文将汇编成册,作为会议重要交流材料,并评选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和优秀论文奖,颁发优秀论文获奖证书,部分优秀论文作者将被邀请做大会交流报告。

 

论文要求:

论文须原创,重复率20%以内,未曾公开发表;字数8000字以内。

 

投稿邮箱:bh1985@vip.163.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2020期刊会议征文”)

 

截稿日期:20201015

 

优秀论文评比结果公布:20201020日,在江苏科技期刊学会等主办单位网站公布优秀论文评比结果。

 

                   

                           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

                           安徽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

                           河南省期刊协会

                                 202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