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胜利召开!

发表于 2020年11月24日

    和风送爽,叠翠流金,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于11月17日在古都南京栖霞山麓隆重召开了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七届理事会换届工作会议。



    来自全省期刊界20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江苏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少东同志,江苏省科协学会学术部李政部长,江苏省期刊协会沈建国会长,学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南京工业大学邢卫红副校长等出席大会并致辞。大会由学会副理事长钱向东、崔金贵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学会新的章程、审议通过新会费标准。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理事(99人)和监事会监事(3人)。在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33人,同时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负责人,郑晓南当选理事长,冯振卿、张志强、李克贵、陈金刚、郑琰燚、徐建月、钱向东、崔金贵、智协飞、鲁立为副理事长,审议通过焦高星为秘书长。在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监事会主席,刘从富当选。




    大会顺利落下帷幕,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也即将开始新的征程。学会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认真部署,秉承一贯宗旨,团结动员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坚持“四个面向”,实现科技期刊的跨越式发展,为江苏科技期刊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而努力奋斗!



新闻采编:孙静、焦高星

校对:杨臻峥

摄影:河南沃赢医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