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期刊学会医药期刊专委会亮相2020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大会,助力健康新未来!

发表于 2020年12月13日

      2020年12月8-10日,由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与《药学进展》编委会联合主办的2020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大会以“科技领创,健康未来”为主题,围绕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肿瘤免疫治疗、疾病动物模型、脑科学等领域举行22场生物医药专业分论坛,全方面展示先进经验及最新的技术,助力生物医药产业链健康发展。

1.jpg      本次大会同期举行了一场规模盛大的线下展览,总展出面积达12000平米,汇聚200余家参展企业,包括阿斯利康、正大天晴、扬子江药业、豪森药业、绿叶制药、先声药业、GE、飞利浦、迈瑞、鱼跃等世界500强及行业百强企业,集中展示生物医药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新趋势。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作为大会协办单位之一,携下属分支机构医药期刊专委会参展。活动得到《临床麻醉学杂志》《药学进展》《临床神经外科杂志》《中国血吸虫病防治杂志》《江苏中医药》《祝您健康》《医学研究生学报》《实用心电学杂志》八家生物医药科技期刊的大力支持。

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成立于1984年,曾连续5年获得江苏省科协优秀学会表彰和省民政厅“5A”级社会组织。近十多年来,学会积极主动作为,引领和服务科技期刊强省建设,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术交流活动,在促进学科发展、产学研一体化和凝聚创新人才等方面发挥了独特作用,为提升江苏科技期刊整体水平和科技繁荣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目前江苏的科技期刊近260种,有90%以上为学会会员单位。其中,医药类期刊近60种。学会高度重视医药类科技期刊服务科技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和实力,近年来,学会积极主动作为,树典型、发掘期刊编委会的智囊和参谋作用;搭建不同形式、不同层次的交流平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术交流活动,以点带面、积极探索促进我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路径,为全省乃至全国的生物医药事业发展再作新贡献。

医药期刊专委会诚挚欢迎省内编辑同行积极加盟,共襄盛举,共同推动生物医药事业的发展与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