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期刊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

发表于 2019年12月31日

2019年12月23日上午,省科技期刊学会秘书处党支部按照上级党组织的相关要求,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义主持。

在选举前,支部首先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学会秘书长施贵军受邀参加。

陈义作上届支部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支部三年来主要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随后,大会表决通过选举程序,并按照程序选举学会副秘书长李娜任党支部书记。

选举结束后,新任党支部书记李娜为支部全体同志作了“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专题党课。最后,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探索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路径,发挥出支部的影响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服务科技期刊及科技创新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