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动员部署2019年双创活动周筹备工作

发表于 2019年09月26日

49日,中国科协召开2019年双创工作动员部署会,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科协企业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主任苏小军主持会议并介绍了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总体安排、筹备进展、宣传工作等推进情况。会议研究了组织协调、项目展陈、媒体宣传等相关事项。

 QQ图片20191221145712.png

宋军指出,双创工作是国家的政治任务,举办好双创活动周是科协组织服务大局的重要举措,中国科协作为组委会副组长单位和具体承办单位,负责双创活动周的整体策划和具体实施,包括启动仪式、主题展示等重点活动的组织实施,各部委和地方活动统筹协调等重要环节,任务重责任大。双创活动周筹备工作,现在已经进入关键的冲刺期,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全力做好工作”的指示要求,形成任务清单推进落实工作。

宋军强调,中国科协筹备2019年双创活动周活动,一是要提高站位,把活动周作为落实重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要精心筹备、细化任务分工、责任到人,全力做好工作;三是宣传工作要早介入,注重发挥科协“一体两翼”作用,擦出双创亮点,彰显科协特色;四是要做好舆情监控、确保安全,办出一届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的双创活动周。

中国科协办公厅、调宣部、学会部、企业创新服务中心、科技传播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企业工作办公室、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供稿

来源:http://www.cast.org.cn/art/2019/4/10/art_80_939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