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省会城市老科协2019年工作经验交流与研讨会在济南召开

发表于 2019年06月03日

530日下午,“礼赞共和国、追梦新时代”安徽省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在合肥市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科协主席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洵主持会议。

 QQ图片20191221145118.png

座谈会上,韩军向安徽省科技志愿者总队队长刘文清授旗,标志着安徽省科技志愿服务行动正式启动。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军锋发布了2019年“安徽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名单。会议为2019年“安徽省最美科技工作者”颁发证书并观看2019年“安徽省最美科技工作者”事迹介绍短片,刘青松等8位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科技工作者代表作交流发言。

韩军代表省科协向获得2019年“安徽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要求,全省科技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的新要求;要矢志科技创新,在勇攀科技高峰和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要致力于科学普及推广,在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上实现新贡献;要大力弘扬中国科学家精神,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引领新风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历史进程中展现更大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安徽省科技志愿者总队队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刘文清,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省国防科工办、省科协等单位有关负责人,2019年“安徽省最美科技工作者”获奖者,安徽省科技志愿者总队代表,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科技志愿服务队代表,省市级学会代表,市县级科协代表,省创新争先奖获得者代表,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等参加会议。

安徽省科协供稿

来源:http://www.cast.org.cn/art/2019/6/3/art_80_963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