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与江苏省新三亚建材科技公司共建“科技服务站”项目 接受省科协中期评估

发表于 2019年11月01日

 

                                             

 

为推动2019年提升学会服务科技创新能力计划项目深入实施并取得预期成效,江苏省科协于1028-31日对2019年立项的科技服务平台项目进行中期现场评估。1028日下午,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与江苏省新三亚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科技服务站”项目接受了江苏省科协组织的中期评估。本会技术期刊专委会秘书处秘书长、《中国建筑防水》杂志社编辑部主任庞正其受本会委托,陪同本会专家中国建材科研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总工杨胜教授专程从苏州前往位于南通的江苏新三亚公司,接待了本次考察评估活动。

1.jpg

 

江苏省科协学会学术部葛方斌主任一行在江苏新三亚公司祁建朋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工厂的生产车间,听取了对企业科研生产经营现状概况的介绍。

2.jpg

杨胜总工向前来考察评估的省科协领导详细汇报了学会与江苏新三亚公司共建的“科技服务站”自项目立项以来开展的科技服务工作进展情况和今后打算。杨总表示,新三亚是一家理念新、注重科技创新的开拓进取成长型企业,也是西南地区的明星企业,现在落户江苏,期待更大发展;苏州防水研究院是国内建筑防水领域最权威的科研机构,人才集聚,也有众多贴合行业实际、有市场前景的项目需要落地,因此学会的科技服务站平台落户江苏新三亚,双方合作基础很好,项目开展顺利。今后,苏州防水院的科研服务团队将在省科协和省期刊学会的指导下,以科技服务站为平台,尽全力服务好企业,为企业成长、为行业发展、为国家建设事业作出防水科技工作者的贡献。

3.jpg

考察评估会上,葛方斌主任代表省科协对以杨胜总工为服务团队自“科技服务站”立项以来开展的科技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服务方和企业继续紧密合作,脚踏实地,把工作做细做实,真正发挥科技服务企业、科技助力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

(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技术期刊专委会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