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创新创业导师陈红喜教授被聘为南京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

发表于 2019年10月15日

      此次聘请的18位导师,既有专业知识丰富的专家学者、创业成功的退役军人先进典型,也有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政策业务处室负责人。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创新创业导师,南京工业大学教授陈红喜是导师之一,他说,退役军人政治素养高,纪律观念强,具有团队精神和拼搏意识,他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承担起就业创业搭桥引路的责任,做好引导员、宣传员和辅导员,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全方位指导和高质量服务。

微信图片_20191219100857.jpg

微信图片_20191219100842.jpg

  今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充分发挥好导师团队作用,组织开展退役军人择业观教育,帮助退役军人明确就业创业方向;定期举办创业论坛,为有创业意愿和已经创业的退役军人提供创业指导、政策咨询、项目推介、资源共享等服务;重点参与退役军人创业项目评估、投融资对接、跟踪调研和财务法律咨询等专业服务,帮助退役军人对接各类资源和政策平台,协助政府部门建立长效扶持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