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医药期刊专委会年会筹备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表于 2018年07月19日

7月13日,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医药期刊专委会2018年年会筹备会议在中国药科大学召开,医药期刊专委会近20名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医药期刊专委会主任、南京医科大学医学书刊出版部主任冯振卿主持,专委会委员讨论了关于召开医药期刊专委会2018年年会的各项事宜。会议讨论确定,年会将于今年11月1-2日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召开,会议主题初步定为办刊质量和标准、编辑审读标准以及期刊运营。年会将征集医药期刊方面的论文,并进行优秀论文评选、奖励。凡参加年会会议、进行大会报告和书面交流的,学会将按照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有关继续教育管理规定报请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同意分别授予相应学时。

会议第二阶段由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理事长、中国药科大学期刊传媒中心主任郑晓南主持,与会专家对江苏省医药期刊如何整合专家资源,建立合理的学术质量审读标准,加强医药期刊协同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医药期刊年会筹备照片(冯主任).jpg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书刊部主任冯振卿讲话

医药期刊年会筹备会郑晓南.jpg

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理事长郑晓南讲话

医药期刊年会筹备照片(会场).jpg


QQ图片201807191434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