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组织专家服务科技服务站

发表于 2018年03月23日

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组织专家

服务南京国臣信息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科技服务站

 

20171226日,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在南京国臣信息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举行科技服务站揭牌仪式,并组织电力行业和电力期刊的专家与该公司专家进行座谈,开展科技咨询服务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学会理事长郑晓南,副理事长、《电力系统自动化》杂志社社长曹荣章,秘书长施贵军,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原国电南自CEO吴济安,常务副秘书长陈义,原《电力自动化设备》常务副主编于玲、《电力自动化设备》编辑部副主任李莉、《电力工程技术》编辑部主任江林,南京国臣信息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波、总经理李忠、总工程师张保、副总经理吴雁泽、梅中华。

学会于2017321日与南京国臣信息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服务协议,建立了科技服务站。科技服务站项目负责人为施贵军秘书长,科技服务站首席专家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朱学忠教授和学会专家委员会吴济安副主任。2017117日该科技服务站得到了省科协的认定。

南京国臣信息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提供全集成电源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获多项国家专利,VSPLVDC、交直流混合配电、直流微电网、交直流混合微电网等技术更为客户提供业界创新、高端的电源解决方案,以低投资、低运营成本、高可靠性的优势完全取代传统的交流供电模式。

与会专家对企业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和引进、企业融资以及今后的发展战略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就电力期刊和专家下一步如何更好的服务企业达成了共识。


                                                             (学会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