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期刊专委会在苏州组织召开“科技期刊转型与创新发展研讨会”

发表于 2017年12月19日

为了帮助科技期刊把握当前面临的媒体出版形势和发展趋势,交流和借鉴在媒体融合、转型与创新发展方面的经验,6月28-29日,由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技术期刊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建筑防水》杂志社、《电力安全技术》编辑部承办的“科技期刊转型与创新发展研讨会”在苏州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60多名期刊编辑人员出席了会议。中国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副理事长、北京市科学技术期刊学会名誉理事长宋培元,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江苏省期刊协会副会长郑晓南,上海科技期刊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激光杂志社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蕾,浙江省科协科普部副部长、科学24小时杂志社社长、总编季良纲,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副理事长、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技术期刊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建筑防水》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徐建月等省内外科技期刊界领导到会指导与研讨交流。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秘书长施贵军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

图片7.png